close

難道我轉性啦

之前對美妝板和美保板都沒FU

但最近看得好凶

屈臣氏試彩妝保養品也是很熱衷

又逢周年慶  真的好想買專櫃來用用

但 想到艾倫寶貝出生後就沒時間保養化妝了

每天就是餵奶.睡覺.玩小孩和被小孩玩

 

之前生完晴晴連頭都懶得洗

不是我想撐到30天

而且光是每次上完廁所要用沖洗罐沖

我又怕傷口痛  連洗澡都小心翼翼的

保養品是甚麼都忘了

導致之前拿的試用包

有些我在今年才慢慢的用完

(應該是浪費的用完吧 哈哈)

今年6月底才買了潤肌精美白化妝水和乳液

 

本來想在今年周年慶下手買DEW精純乳150ML(2340元)和雪肌精360ML(1782元)

這樣算算要花4122元   哇  也太貴了吧  換算成半年用量  我還是用開架就好

以後年紀到了40-50歲  那時在使用貴一點的保養品就好

剛剛才用保養品沒算彩妝  彩妝算一算大概2000多

這樣的價錢  用開架保養品應該就可以了  我的技術又沒這麼好

彩妝要很會化的人  用好的產品比較可以發揮產品的功效

 

今天剛收到HTC Desire 820s 空機6000含運(7-11取貨付款)

是竹科神腦5490的發票  難怪可以含運阿

不過我買的價錢比價過也是算便宜了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東西  還在網拍上  是有點怕怕的啦

所以都把對方的資料寫得很清楚

收到產品時都沒有拆過  有封膜  感覺就是很好  沒人用過

現在要去換小SIM卡  買保護貼和保護套  這樣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要不是剛花了6000元買手機  周年慶我可能會下手  是嗎

哈哈  應該還是買開架吧  我剛買了一個新的唇釉  是FASIO的

好像是KOSE的副牌  我還是適合用開架的命

把錢看得太重   還是專櫃真的太貴  買不起

 

在這個月之前我對媽寶版可是天天報到  

深怕沒買到要用的產後東西

現在我決定還是省點錢用小貝3  

買配件來用就好  我怎麼這麼省

假如這次奶很多我就要買新的擠乳器了 

老公   如果你很會賺錢  

我就不用這麼省了

所以  女明星 藝人都要嫁小開 富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成長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