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我吃東西.起床.睡覺時

都可以感受到小孩超會踢的

今天看FB文章寫道

小孩胎動少 生出來會比較活潑  像晴晴

小孩胎動多 生出來會比較安靜  未來的二寶

希望二寶可以好帶

 

中後期  晚上睡覺有時會胃食道逆流

刷牙一樣有想吐的感覺

用牙線時也會想吐

睡覺現在多了個好用的孕婦側睡枕感覺好一些

還以為一顆枕頭賣這麼貴也太誇張了

還好媽媽寶寶雜誌有搭配贈品

12期雜誌加上孕婦枕只要1990元

這樣等於是用1580(孕婦枕價錢)+410(雜誌12期)

雜誌一本不用50元~太好康了吧

還好我有跟到

  

晴1y9m5d

大概1算八個月會叫所有人的稱呼

現在還會說包布.知道自己叫晴晴.會記得很多口令動作.

自己扶著扶手上下樓梯(1y8m就會的)

這也是因為我不能抱她  所以就慢慢陪她手腳並用爬上樓

慢慢的學會扶著上樓去找舅舅

有時她會自己上去  大部分時間還是要我陪她

應該是上樓怕孤單吧   上去找到舅舅就好多了

但都不讓我走  有點困擾  我也想休息阿 

 

覺得晴晴這個月進步神速  吃飯都喜歡站在椅子上吃

應該是因為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菜吧

飯一樣不喜歡吃 之前會擔心  現在想想

至少還有奶可以補足她不足的熱量

一餐喝210ml  一天三次  有時會多喝150ml

至少固定下來晚上不用餵了  

大致上就這樣  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成長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