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產檢後確定是男生囉

很開心是男寶 生完可以收工啦

就算這次是女生我也是只想生兩胎

照顧小孩真的好累阿

 

這次懷孕我覺得比上次還累

五個多月走起路來就很有小孩的重量在

我的肚子還比姐姐(快我2周)的大

媽媽還說我本來肚子就大  害我有點傷心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羊水多一點  

 

這胎真的很會踢我

四~五個月後一直覺得他不時在踢我

希望他是個健康寶寶

 

懷孕又要帶晴晴

常常不能抱她

覺得晴很可憐

 

附帶一提  今年的母親節晴晴發燒三天

第一天掛急診  後來兩天都去看小兒科拿退燒藥.拉肚子的藥

晚上顧她還要換兩次衣服  睡眠都很少  累翻啦

下次有經驗就不會這麼慌了   真的還是健康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成長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